close

這次來介紹一家我都很喜歡逛的書店﹕BOOK OFF。

千萬別誤會,我的日文並未達到可以看得懂日文書的程度,只是留學期間閒來無所事事,就會去附近的BOOK OFF逛逛,翻翻書,裝作一副看得懂的樣子,但其實並不明白箇中的意思。不過也因為如此,才發現了原來BOOK OFF並不簡單。

02 1.JPG

 

BOOK OFF在日本全國各地都有分店,不要以為它是一家普通的書店,其實它是日本最大的二手買賣巿場,除了可以買賣二手書籍外,還可以買賣CD、DVD和遊戲光碟等,因應各地不同規模的BOOK OFF,有些店舖更會有家電、玩具、衣服等貨品供客人選擇。BOOK OFF是我每次遊日時必去尋寶的好地方。

03 1.JPG

01 1.JPG

 

只要在門口仔細看看,就能知道裏面除了書籍以外,還有售賣其他種類的貨品。

 

 

既然稱為BOOK OFF,當然主要與書有關,這裏最便宜的二手書108日元(約7元港幣)就有交易,另分別有216日元(含稅)或540日元(含稅)價位的二手書,有部份書籍會因應它的價值貼上不同的標價。

04 1.JPG

 

雖然我看不懂日文書,但我最喜歡來這裏尋找流行曲的樂譜,很幸運地,曾經購入幾本價值210日元(約十四元港幣)的二手鋼琴雜誌,內有幾首我喜歡的流行曲琴譜,到現在還是我的珍藏呢!

12 1.JPG

除了書籍,還有CD與DVD的買賣,除了新出的CD或DVD外,還能在這裏找到昔日影響香港音樂界歌手的CD、不同種類的動漫音樂、懷舊電影的DVD等,無論是日本還是外國,只要有人賣出,你就能用比原價底的價格買到。

05 1.JPG

06 1.JPG

07 1.JPG

 

如果你對書籍、音樂或電視劇等都沒興趣,BOOK OFF還有售賣各種各樣的遊戲光碟﹕PLAYSTATION、WII等。

08 1.JPG

 
 

假如你是動漫迷,或是日本玩具的愛好者,除了認識大阪的日本橋和東京的秋葉原可以滿走到你外,你又有無試過走進BOOK OFF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角色呢?BOOK OFF是個包羅各式各樣動漫角色與玩具的寶庫,說不定還能找到一些珍貴或絕版的模型呢!前陣子在這裏就買了不少的LOVE LIFE 咭和手版模型給我的兩個姪女呢!

10 1.JPG

09 1.JPG

 

BOOK OFF處處皆是驚喜。除了以上種種,有些BOOK OFF更有家電出售,上至電視,下至手機、甚至是絕版遊戲機都有機會在這裏找得到。

11 1.JPG

BOOK OFF是一個寶庫,只要你願意花點時間去尋寶的話,會有驚人的發現。但能不能在這裏找到珍貴的寶物就要看緣份了,因為BOOK OFF內售賣的貨品都是別人二手賣出,再轉賣給其他人的,如果你要找的東西並沒有人讓出的話,那可能就要找上好幾家或去好幾次日本才能找到囉!

下次去日本有機會遇上BOOK OFF的話,可以進去看看尋找寶物啊!

arrow
arrow

    無料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